哦买尬

一个人走着走着突然就想起阿文唱的这首歌,明明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可现在再想起总觉还有更深的含义。

阿文不是傻瓜,和阿源的逐渐疏远他怎会不知,无论是见面的次数还是工作时的相处,都已不复从前,拍第二季男自的时候,说好的怎么换都换不走的源文在哪就已经真的不在了。

他的阿源变得越来越忙,工作的行程越来越多,而他也得花出更多的时间去拍戏,明明都是同一期培养的练习生,阿源已经飞的那么高那么远,而他只能继续演着不引人的角色。

“我知道他回来却不能见他一面。”真心酸。

阿文唱了哦买尬应该是为了某个人吧,那个人曾经和他一起演着两个互相嫌弃又关系最近的好哥们。那时他们也真的是关系最好吧。我知道你的愿望听着你唱的歌关注了你的微吧艾特你最多,连合照也都与你,可现在只落个“我随时OK只等你电话”,还有没有老阿姨记得啊呀啊。

“真的太久不见啦。”

你说的友情无价是否还掺有别的珍贵的东西,只可惜还不能听你们完整的合唱一首歌,希望是我听过的,可也怕没有机会了。

全世界只剩下你陪他说话。
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混到天空都老了。
一起相陪到长大。
回忆回不去了。
等你一起来吧。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够了。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AAAug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