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首晴天

“马班长对人又好又温柔。
马班长年年都得最迷人班长奖。
笨蛋班长马思远,谁让你来救我的!
马思远。”

马思远,我现在打架打得过三中的胖虎了。
不过我早就不喜欢郑梓琪了。
我,没什么。

马思远,还记得我前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吗,不过我想你一定忘了吧,那我就不说了。
去年你的生日会其实我是想参加的。那天是周末,我知道你肯定还会把生日会办在自习室。可是进校门时保安认出了我,说知道我是那个因为恶作剧而被处分,后来转学的学生。
他不让我进去,说今天有人在学校过生日,怕我又进去捣乱。而且我已经转学了。
我想他说得对,我就别再进去添乱了,我已经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马思远啊,没参加你的生日会,我是真的很遗憾。
不过我已经缺席关于你的事情那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了对不对。
我在思考如果这话被你看见了你会怎么想,你应该会毫不留情的揍我一顿然后骂我说这是什么歪理。
算了吧。


但也别忘了你去年的高中开学典礼可是我逃课过去陪你的。


你那儿离三中可是挺远的,我记得我当时蹬了好久的单车,才到了你学校,还好没迟到。
反正我一抬头就看见你在校门口等着我,身上还穿着校服。见了我就急急忙忙的拉着我往报告厅跑,还不忘给在门口检查学生服装的Karry打手势。
Karry男神的脸色有点黑,朝马思远挥了挥手让我们赶快走。


可你好像也不用我陪。你不是还有Karry吗。

那今年的开学典礼就让Karry陪你吧,要不然再像上次那样我穿着你那小两码的夏季校服也挺憋屈的,看你穿着想蒙混过关的白衬衫也热得不行,还得被眼尖的主任骂服装不合要求。
你可是最迷人班长马思远啊,怎么能带头违法校规,你可别再因为我惹老邓生气了。
那今年你的开学典礼我就不去了,反正我也嫌你那高中地太大,万径人空巷的感觉不好受,再说我除了你们几个玩的好的哥们和兄弟,再不然加上那个九年级小鬼千智赫,也没什么认识的人了。
所以我还是回我那个小破学校垃圾三中吧。


你可千万别喊我小垃圾。


我听见过Karry男神这样喊你,就是在你上次的开学典礼上,你因为服装不合格而被主任批了一顿,我听见站在主任身后正在管纪律的他轻笑了声“小垃圾”。

我不知道最后Karry有没有记你的名字,我想他肯定不舍得,还直觉认为他记了我的名字。可能Karry还是介意着我比他早遇见马思远十多年,还拥有与马思远之间没有他的竹马时光。

可他怎能明白,我大概在马思远心里,永远也只是个竹马。

从来比不上天降。

这应该是你教会我的。马思远。


诶马思远,你收到我去年托宇寻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吗?

我觉得你拆礼物的那会儿肯定会骂我给你送的什么鬼。

那我就在你看不到的这里郑重的写给你解释。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的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飘到现在

Re So So Si Do Si La

So La Si Si Si La Si La So“

离开你时是个下雨天,我挺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好想再来一遍,你会挽留还是推开我走。

那首我没能录完的《晴天》就送给你了。

其实我还有想给你说但从没说过的话要告诉你。

但我还是不说了吧。


春游那天我试过靠着你肩。

但偏偏人渐渐多到我看你不见。


剩下的晴天希望你能帮我录完。

我给你的MP4,希望你能好好留着。

它可能,是天宇文这辈子,能送给马思远的,最用心的礼物了。



即使是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很难过。

             


评论 ( 10 )
热度 ( 22 )

© AAAugest🔆 | Powered by LOFTER